蝉翼吊灯

就写点什么。

办公室日常

 
  办公室日常01
  
  ooc
  婚后生活
  梗来自办公室的姐姐,亲妈。
  
  
  
   很久以后贺天和毛毛收养了一个小孩子,取名叫贺小红,当然,这是小名。

一年一度的六一又来了,今年贺小红上二年级了。
因为过六一,下午放假,于是毛毛就让他妈妈将贺小红接回家里去。

下午,毛毛忙完手里的工作时,想起家里的小娃娃,忍不住打了个电话过去。
“妈妈!”贺小红接的电话。
“!贺小红!我跟你说多少次了!不要喊我妈妈!”毛毛瞬间炸毛挂了电话。

“......”贺小红看了看电话,完了,太激动不小心喊出来了。
“小红,谁呀?”厨房的莫妈妈问。
“没,打错电话了”贺小红心虚的回答道。
“哦。”

办公室的贺天透过玻璃看到毛毛一脸不爽,悄咪咪的微信问了下坐在毛毛旁边的那个同事A。
“小A啊,毛毛怎么了?”
“哦,他女儿又喊他妈妈了。”
“好吧.....”

贺天无奈了,这种时候他不能凑上去,不然毛毛一定会对他发飙的。
于是贺天想了想,他给贺小红打电话了。
“爸爸!”
“小红,刚刚你m.....你爹地给你打电话呢?”贺天问。
“对呀!刚刚m......爹地给我打电话呢。”
“听说你被挂了?”
“TAT我不小心喊成妈妈了,所以被挂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爸爸!”
“好了,我不笑了,我帮你想办法。”
“嗯!”
“你做作业了吗?老师给我发短信了。”
“呃.....做.....做了。”
“做了哪些啊?”
“数学A。”
“英语呢?”
“做了一点。”
“语文呢?”
“也做了一点。”
“你在干嘛呢?”
“做完数学外婆让我休息一下。”
“所以你是在看电视呢?”
“呃.....嗯。”
“看多久了?”
“不,不是很久。”
“哦~好,晚点我们回去接你出去吃饭吧。”
“好.....好的。”

然后贺天想了想,起身找毛毛去了。
“干啥?”毛毛一脸不爽。
“今晚去接贺小红吃饭吧,儿童节。”贺天笑道。
“哼。”
“贺小红没做完作业就看电视了,我猜她看了挺久的了,刚刚打电话的时候贼心虚。”贺天立刻出卖女儿。
“什么!”毛毛顺利被转移视线了。
“今天六一,就算了吧。明天教训她。”贺天立刻顺毛。
“哼,也不能这样,跟她说多少次了blabla.....”毛毛开启话唠模式。
贺天立刻示意他旁边的那位同事A,同事A很上道的递给毛毛一份文件:“那啥,小莫啊,这文件你帮我填一下呗,我还有事。”
“哦。”毛毛接过文件,埋头工作了。
贺天松了一口气,想着回去好好警告贺小红,然后转身回办公室了。



评论(1)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