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翼吊灯

就写点什么。

(贺红)《绝世好友》01

  
  《绝世好友》 01
  
  
   
    贺天是一个强大的Alpha,学校里的Omega基本都倾心于他,除了见一。

    见一说,没办法,太熟了,就像自己的左右手一样,你倾心于自己的左右手嘛?

    对于见一的说法,贺天表示,屁话,你看看他还是娘唧唧的暗恋着展希希,比起我来说,展希希和他熟多了,啧。

    除了Omega和Alpha外,学校里大部分都是普通不过的Beta。但是这些对气味感觉不大的Beta也有不少一部分倾心于贺天的,毕竟有钱有颜有身高。

    说道Beta我们就要提起那个本来和贺天是对着干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和他们鬼混到一起去的,被称为最接近Alpha的Beta,莫关山。

    莫关山是一个Beta,但是他的外表和武力值和一个普通Alpha差不多,稍微弱一点的Alpha甚至可能打不过他。不过也有和他熟悉的人说,他的细心和温柔程度,和一个Omega差不多,哦,这是莫关山的小弟,一个超级大条的Omega说的,所以我们可以暂时无视这条。

    同学们都说,莫关山是一个奇葩,家政课比Omega好,体育课比Alpha好,不仅对见一贺天没兴趣,还和他们闹起来了。所以莫关山曾一度被孤立。当然这对莫关山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只要寸头,也就是那个超级大条的Omega不孤立他就好,他只有寸头一个朋友,如果不是性别不允许,Omega发情没Alpha在身边太辛苦了,莫关山指不定就会追寸头了。

    也还好性别不允许,否则,也没有我们接下来的故事了。

    贺天和莫关山相互知道对方的,但是也只是知道,他们对彼此没什么兴趣,也没有同学们传说的那样彼此讨厌。

    只是有次,莫关山受邀去堵了见一后,被为见一出头的贺天揍了一波,又堵了一波后,他们才结下缘分的。

    当然,从莫关山角度看来,是仇恨就是了。

    其实贺天也不懂,以他的性格来说,堵了就堵了,仇报了就报了,虽然他是小心眼,睚眦必报,但是报过也就算了,不会继续计较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忽然的就对莫关山产生兴趣了。

    贺天恍惚想起,那次堵莫关山的时候,在他身上闻到一丝很淡很淡的,好闻的气味。贺天猜,那是寸头的味道吧,但是对于寸头这个Omega,他真的提不起兴趣去逗,于是他只好退而求其之的逗莫关山,顺便问一问,聊以慰藉。反正以后找到他灵魂伴侣的时候,他就对这个味道没兴趣了,贺天如此想到。

    于是,莫关山开始了他的噩梦,被一个恶魔穷追不舍,各种要挟,欺负,反抗不了,逃避不了。

    莫关山后悔的要死,早知道就不去堵见一了,艹。

    滚利麻痹的贺天,小心眼。

评论(10)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