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翼吊灯

就写点什么。

他与他的龙(后续01)

  《他与他的龙》(后续01)

  
  
  更加ooc了。
  后续复活了。
  其实我只是想虐贺天而已。
  我会虐的,一定,我保证。
  我没想好怎么复活的,你们来讲讲吧。
  
  
  
01.
许久以后,贺天的哥哥联系了贺天,说他在一个遗迹里发现了一种复活的办法。
“反正你现在这个样子和去死没什么区别了,你要不要试一试?”贺呈说。
贺天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02.
复活是要代价的,不过这是贺呈所见过代价最低的复活术了,不是以命换命,只是穿越回曾经而已。
反正现在有贺天和没贺天差不多了,还不如让他去试一试。

03.
贺天回到了他捡到毛毛的那一天。

04.
穿越的定律,不能改变历史。

05.
贺天思考,你妹的,不改变历史我怎么救我的毛毛?
这么想着,他听到一个声音,玄之又玄的声音:“所以你以为真的这么简单就让你挽回你的错误?”

06.
贺天捡到毛毛。
贺天上了毛毛。
贺天去救见一。
贺天丢下毛毛。
......
......
......
毛毛又死了。

07.
贺天一闭眼,一睁眼,回到更早一点的时候,他捡到毛毛的前两年。
然后贺天又一次轮回。
贺天捡到毛毛。
贺天上了毛毛。
贺天去救见一。
贺天丢下毛毛。
......
......
......
毛毛又死了。

08.
贺天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毛毛在他面前一次又一次的死去,他一次又一次的轮回,每次时间都会往前挪一点,他需要更久才能见到毛毛。

09.
贺天很想麻木,但是他做不到,每次毛毛的死亡他都撕心裂肺。

10.
这是贺天第362次轮回了。
这次他要等724年才能见到毛毛了。
时间真的很长很长了,长到他没有了家人,一个人在世界各地流浪。

11.
这一次,贺天在沙漠边缘的一个小镇上,看到了毛毛。

12.
贺天很激动,但是他不敢和毛毛打招呼,他怕改变历史,怕很多很多。
“你终于来了啊,贺几把天。”毛毛朝贺天笑道。

13.
毛毛一直在这里很久很久,他知道贺天找他,他也知道贺天看着他死了很多很多次,但是他阻止不了,他只能在这里等着贺天每次轮回,祈求贺天能从这里经过。
毕竟,这是才是复活术的开端,找到穿越定律的漏洞。

14.
“我要怎么复活你。”贺天问。
“我也不知道,你自己研究。”毛毛有点无所谓道。
贺天很激动:“我怎么这么无所谓!死的是你啊!”
“但是虐的又不是我,我又不痛。”
“......所以.......?”
“你没发现吗?这是个专门虐攻的复活术。”毛毛说。
“......?!”

15.
于是贺天抱着毛毛嘤嘤嘤装可怜了一晚上,他知道,既然是虐攻的复活术,毛毛作为受一定有办法的。
“你是受,你一定有办法的,毛毛~”贺天嘤嘤嘤。
“滚!你让我攻我就告诉你。”毛毛一脚把贺天踹出帐篷了。
沙漠的夜,风沙很大,贺天很冷。

评论(1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