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翼吊灯

就写点什么。

他与他的龙(BE版)

  《他与他的龙》
  
  
  
  
  继续ooc
  大概有点虐吧
  其实我觉得就这样挺好的
        结局挺好的,虽然狗血了点
  
  
  
  

01.
贺天捡到一条龙, 叫毛毛。

02.
贺天捡毛毛的原因是因为他和见一有那么点相似的地方,那么温暖。
贺天暗恋见一,大家都知道的事,所以看到贺天身边有龙的时候,大家都惊呆了。

03
最初贺天只是让毛毛给他做饭而已,因为他喜欢着那条叫见一的龙。
但是见一只是把他当兄弟,见一喜欢的是那个叫展正希的骑士。

04.
一天,听完见一诉暗恋之苦的贺天,因为内心难受于是喝的酩酊大醉的回到了家,看到家门口在逗邻家小孩笑的一脸温柔的毛毛时,忽然把毛毛的脸和见一的脸重合了,当时他脑子那根弦就崩了。
二话不说拽起毛毛就回到屋里,把人甩床上一番不可描述。

05.
贺天开始对毛毛很温柔,大家都以为贺天移情别恋喜欢上毛毛了,看毛毛身上那痕迹。

06.
只有毛毛知道,贺天装出来的,并不喜欢他。每一次不可描述的时候,他喊的都是见一的名字。更有一次,毛毛因为爽过头了,没控制住露出了翅膀和尾巴,贺天的脸立刻黑了,对他用了一个魔法直接把小毛毛电萎了。
“谁准你露出翅膀的?”贺天冷冷的说到。然后他直接把毛毛推开,走了。

07.
毛毛再也不敢爽过头了,毕竟那种魔法他不想在感受第二次。
而贺天根本不在乎,只要自己爽了就行了,毕竟在他眼里,毛毛只是他养的一个宠物而已。

08.
后来,见一终于修成正果和展正希一起了。
毛毛想,这下贺天该死心了吧,那他可以放我走了吗?
但是贺天突然向毛毛表白了。

09.
毛毛当然不想接受,耐不住武力值不如贺天,于是他只能拖。
贺天开始对毛毛很好很好,虽然偶尔还是会强上,但比起以往拔掉无情,现在还是会温存温存,就连毛毛又一次不小心露出尾巴,他也只是顿一顿,没在用魔法。
更重要的是,他没喊错名字了。

10.
好像真的那样,毛毛忍不住有种贺天真的改变的错觉,快要沦陷进去了。

11.
日子就是这么过去了,直到一天,展正希跑来求救,见一被屠龙会的人抓了。
贺天二话不说就跟展正希跑了,不过,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他这次带上了毛毛。

12.
基本上这种情况,以少挑多都是找死,于是他们陷入了重围了。
屠龙会长老看出了毛毛也是一条龙,还是罕见的纯血种,于是他提出条件:“想救这条金龙可以用那条红龙换吧。”

13.
贺天跟毛毛说,我很快来救你的,见一很虚弱,撑不了多久的.....你......
于是毛毛换了见一,他什么也没说,就这样看着贺天,直到他们消失。

14.
贺天信守对毛毛的承诺,没几天就和见一他们拉大旗回去救毛毛,但是落到屠龙会的龙基本上都活不过几天。
他们攻破屠龙会找到毛毛的时候,他已经是到了回光返照的时候了。
毛毛看也没看贺天,朝见一伸出手:“见一.....”
“我在。”见一握住毛毛的手。
“我....我想回.....家......”毛毛说。
“嗯,我们回家。”见一说。
“嗯......w.......”毛毛还想说些什么,但是最后他只能发出一个鼻音。

15.
屠龙会被灭了,见一带着毛毛的尸体回到了他住的火山,将他的尸体沉入熔岩里。
红龙的尸体是不怕火的,熔岩无法将他的尸体消灭的,他只会一直在里面直到永远。
见一和展正希看了看沉默的贺天,摇摇头走了。
贺天在原地站了很久,终于他掏出毛毛之前送他的,他褪下来的鳞片做成的项链,戴在脖子上,低声说了句什么之后,也走了。

16.
后来再也没人见过那个黑发的魔法师了。

评论(9)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