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翼吊灯

就写点什么。

《屠龙者贺天》

《屠龙者贺天》(BE版)

  
  
也不能说BE啦,只是没那么甜而已。
  
这才是最开始想的结局。
  
OOC还是那样咯。
  
  
  
  
  
01.
贺天一直以为毛毛是一个有钱人家的少爷,毕竟他看起来那么傲娇又没常识。

02.
毛毛是不想和贺天一起走的,但是贺天看着他呆呆的样子总是放心不下。
本来说等出了森林就放毛毛走,结果一出森林,毛毛就被人欺负了。

03.
贺天把欺负毛毛的人赶跑了,他觉得真的很担心这个小少爷。

04.
贺天带着毛毛找到了商人,问毛毛是哪里的人,要送他回家。
毛毛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
贺天看了看不耐烦的商队头头,又看了看一脸心虚说不出话的毛毛,揉了揉眉心,只能带着毛毛上路,在考虑怎么安顿他了。

05.
毛毛就跟着贺天走,走过很多地方,贺天都没有停留。

06.
毛毛问贺天:“你到底要去什么地方?”
贺天说:“屠龙。”
然后,贺天就看到毛毛脸色都变了。
“为......为什么要屠龙?”毛毛颤抖着问。

07.
贺天生在一个屠龙世家,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能屠龙,但每个人都是以屠龙为终身目标而一直训练。
这么多代人下来,总有那么一些人能成功,也有那么一些人失败,也会遭受到那么一些记仇的龙的报复。
贺天的父母就是在一次龙的报复下丧生了,所以他要报复回来,屠龙成了他的目标。

08.
贺天和毛毛来到据说有龙出没的山脉边上的一个小镇。
毛毛跟贺天说:“贺天,我不舒服,我不跟你去了,我在这里等你,你一定要回来。”
贺天皱了皱眉,总觉得事情不简单,但是万一遇到龙他带着毛毛不好应付,于是也就答应了。

09.
第二天,贺天收拾好进山了。
毛毛站在村口目送贺天离去,直到贺天身影完全消失,直到夜幕降临。

10.
第一天,贺天没有回来。

11.
第二天,贺天依旧没有回来。

12.
第三天,毛毛留了张纸条,从村子的另一面出村了。

13.
进山十天,贺天准备放弃的时候,他找到了龙的足记,他一路跟着过去。
是一条红龙。

14.
贺天潜伏了几天后,终于在一个晚上和红龙打了一架,将红龙杀死了。
红龙死前刚好将累倒的贺天笼罩在翅膀下面,因他而起的山火烧了一天一夜,而昏迷的贺天没有受到一丝伤害。

15.
贺天醒来以后将红龙的尸体收进毛毛送他的空间戒指里,下山了。

16.
回到小镇,贺天得到消息,毛毛走了。
贺天想,也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他们也就是萍水相逢而已。
虽然,一个人了,不知为什么有点失落。

17.
几年后,贺天和很久没见的好友见一在一个酒馆喝酒。
他们谈论起这件事,见一很惊讶:“那个山的龙已经被你哥带走了呀,是只灰白色的小龙”
贺天拿出了一片龙鳞:“不,你看,红龙。”
见一拿着鳞片仔细看:“那就奇怪了,一般龙是不住一起的啊。”
贺天没有接话,继续喝酒。

18.
又过了些日子,贺天看到他哥和那个被他哥骑的龙。
龙说:“那只红龙叫莫关山,估计他是去找我的,他是我的好兄弟。”
贺天说:“那你要报复我吗?”
龙说:“不,他说他是自愿的,所以我不会报复你。”
“你放心,他没有家人了,除了我,大概没人会帮他报仇的。”龙继续说:“他的家人,早被屠龙的人杀了。”

19.
夜里,贺天拿出那篇红龙落在他身上,有点不一样的龙鳞,忽然想到那条龙也有一双琥珀色的眼睛,和毛毛一样。
“忽然有点想毛毛了,完全不联系我,真是狠心的人啊,亏我把他当朋友了。”贺天想到。

20.
贺天把鳞片做成项链戴在脖子上,他又开始旅行了,这次不是为了屠龙,而是想看看能不能在一次遇到那个有意思的红发男孩。
“不知道能不能再捡到毛毛一次呢?”

评论(1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