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翼吊灯

就写点什么。

《他与他的龙》(HE版)

《他与他的龙》

还是没能写成BE的一个脑洞
ooc还是那样
扩写看心情,或者有人愿意扩写不?


01
贺天捡到一条龙,红色的鳞片,琥珀色的眼睛。
贺天给他取了个名字,叫毛毛。

02
见一来找贺天,然后他看到被贺天拴在门口惩罚的毛毛。
“诶!贺天,你要改行当龙骑士了吗?”
一脸不爽蹲在门口的毛毛听到这话后,忽然感觉浑身一凉。
“呵呵,我只是个骑·龙·的魔法师而已。”

03
毛毛是一个很敏感的人,所以他能感觉得到,贺天这个小贱人暗恋着那个叫见一特阳光的牧师。可惜那个牧师一看就是喜欢他身边的那个其实的。
毛毛很阴暗的想,哈哈哈哈活该你贺天,让你虐我,活该你单身。
但是毛毛,这有什么必然关系吗?

04
一天牧师见一公布了他和骑士展正希的恋情。
毛毛表示哈哈哈哈哈祝福两位白头偕老。
然后失恋的贺天回家后喝了个大醉,将喜闻乐见的毛毛拖上床,让他亲身体会一下嘲笑自己的后果。

05
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开始了各种不可描述的惩罚生活了。

06
别人说,这是爱的表现,但是毛毛不相信,毕竟谁他妈对一个人表现爱的时候,喊得是别人的名字。
毛毛对跟他说这话的人说,那个对他表现爱的人,在表现爱的时候,恨不得给他上个魔法让他变成另外一个人。
毛毛相信,如果他不是龙,有魔法免疫,贺天一定这么做。
怎么说,贺天不喜欢他啊。

07
即使千百个不愿意,但是毛毛还是没忍住沦陷了,毕竟贺天正常的时候,没提及到见一的时候还是很温柔的。

08
贺天发现自己被毛毛吸引了,但是他不愿承认,他还是认为自己喜欢见一。

09
故事总要有那么点狗血才完美,见一遇到危险了,贺天去救他,毛毛也跟过去了。
然后理所当然的陷入重围了。
毛毛变回龙,用自己交换了见一,毕竟比起见一的悬赏金额,一只龙更值钱。

10
毛毛直觉是很强大的,野兽的直觉。
他临走前对贺天说:“我叫莫关山,你给我记住了。”

11
逃掉的人一般都会拉大旗回去救被困的人,即使被困的人说多少遍,不要来救我。

12
贺天被见一拉住,硬熬到集合完人马再回去救毛毛。
一个自愿不挣扎的龙,总是活得比较久的,毕竟也算是个会下金蛋的母鸡,只要不死,龙血龙鳞源源不断。

13
所以贺天他们见到的是一个被困在笼子里,尾巴只剩一半,四只爪子指甲被剥掉,龙鳞也被剥了不少的奄奄一息的红龙。
“毛......毛毛?”

14
最后还是顺利救出毛毛了,但是毛毛的尾巴是回不来了,因为不完整了,所以变成人的时候也收不起来了。
知道这个消息以后,毛毛抱着他只剩一半的尾巴哭唧唧的想要自杀,“你们懂毛毛!尾巴是龙的骄傲!”
贺天不管是不是骄傲,但是他要显示他是最懂毛毛的,于是那天晚上他压着毛毛做了各种不可描述的事,并发现新世界,尾巴真棒,断了真可惜。

15
贺天帮毛毛报复了那群断了他尾巴的人,即使他的尾巴再也回不来。
毛毛:都怪你们!我再也不是一个完整的帅气的龙了!
贺天:都怪你们!很多有意思的普雷我再也玩不了了!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