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翼吊灯

就写点什么。

屠龙者贺天(HE版)

《屠龙者贺天》

一个脑洞,HE版本
ooc什么的就这样了


01
贺天在找龙的路上捡到一个红发的少年,他死活不说自己的名字,贺天大手一挥就给他取了个小名:红毛,昵称:毛毛。

02
毛毛很傲娇总是不接受贺天给他的爱称,但是他没什么常识,贺天想,大概是哪里跑出来的小少爷吧?

03
因为毛毛头发和眼睛的颜色,他被人欺负了,贺天很生气,我的人怎么能被人欺负去了?于是贺天跑去和人打了一场久违的架。
同一天,贺天也发现,他对毛毛有了不可告人的小心思。

04
不可告人是于别人而言的,对于贺天,那根本不是事。
于是他找了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和毛毛告白了。

05
毛毛差点被吓出毛病,大半夜一个乌漆墨黑的人,扛着他到黑麻麻的小树林里,对他释放树咚技能,脸凑到他脖子边上(贺天:我明明是凑到耳边!),那个呼吸让他都毛骨悚然了。
毛毛以为他年轻无为的生命就要这么交代了,结果听到这个人说:
“毛毛,我喜欢你,和我一起吧。”
一起你妹夫,吓死你爸爸爸了。

06
然后他们就一起了。

07
过了很长一段鸡飞狗跳的日子,贺天又想起,他是个屠龙勇士,要去屠龙,于是他拉着毛毛继续踏上旅程。

08
贺天说,这里是龙的巢穴了。
毛毛一脸冷汗,那个.....贺天,我要走了。

09
第二天,贺天发现,毛毛不告而别了。
他很生气,于是他跑上去屠龙了。

10
“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人类。”龙摆出一张超凶的脸,恐吓贺天。
贺天看着眼前的红龙,总觉得好眼熟,尤其是那个超凶脸。

11
贺天和龙打了一架,他居然把龙压制的死死的。

12
一场恶战以后,他们两个都累得气喘吁吁的。
“毛毛,你原型也打不过我啊。”贺天忽然说。

13
你以为后面是两个人相认然后手牵手开心的回去?
想多了,反派都没出来呢。
这时候一只冷箭朝贺天射过去,然后毛毛很狗血的用自己身体替贺天挡了一箭。
一般这种时候都不会是普通的箭,于是毛毛立刻受了重伤,血流不止。

14
贺天发怒了,他不管来的是谁,把人结结实实揍了一顿,打成重伤残废,然后扛着看起来快死的毛毛跑了。

15
“那次山火以后,我们都没见到那只脚莫关山的红龙了,大家都说他大概是死了。”后来贺天认识的金龙见一说到。
“嗯,那还真是可惜,一直这么温柔的红龙还挺罕见的。”贺天说。
“你怎么知道他温柔?”展正希立刻抓住重点。
“我猜的。”贺天笑道。
“喂!吃饭了!快来摆桌子!”毛毛在厨房喊道。
“来了!”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