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翼吊灯

就写点什么。

  
  
  (酒茨)红叶副本的脑洞
  
  
  
  
  ‖好像,我没记错的话,红叶副本的酒吞不冒心吧?
  
  
  
  ‖然后,我很怨念有酒吞的,如果没有酒吞,我大概就能过了。6层。
  
  
  
  ‖所以我不管剧情我就要骂网易。狗比网易。
  
  
  
  ‖然后我开了脑洞了。
  
  
  
  
  
  
  红叶现在和酒吞是相看两相厌的状态。
  
  
  红叶想让晴明大人赶紧通关十层,好换上新衣服给晴明大人看。
  
  
  酒吞是因为每次无论他是在干嘛,总会忽然被召唤到红叶面前,保护红叶。
  
  
  放在以前,他是很乐意的,但是现在一想到回去又要面对哭唧唧的茨木他就烦,不是烦茨木,茨木很好哄,是烦好多次他想做点什么的时候就会被召唤。
  
  
  酒吞知道,这是因为他喜欢过红叶的原因。
  
  
  红叶知道,这是因为酒吞喜欢过她的原因。
  
  
  所以!
  
  
  好烦啊!
  
  
  这个男(女)妖!!
  
  
  酒吞和红叶如此想。
  
  
  
  
  然后这天,隔了很久的晴明又来了。
  
  
  然后因为太久没被召唤,正准备和茨木做点不可描述事情的酒吞衣衫不整的被召唤了。
  
  
  红叶看着衣裳不整,脸黑得比晴明还黑的酒吞,撇了撇嘴:“嘁,死给。”
  
  
  然后,晴明一行遭受来自酒吞的他的怒火的洗礼。
  
  
  晴明:怎么今天的酒吞这么凶残,嘤。
  
  
  红叶:妈的!你这个死给!
  
  
  茨木:哎,还好今天挚友又被召唤了,不然明天就去不了晴明那里拿酒了。赶紧穿衣服走人。
  
  
  酒吞:……
  





我要爱我的咸咸去了。
毕竟昨天做梦梦见咸咸,今天咸咸苗就来找我了。
果然是我第一个ssr。
咸咸爱的是我。❤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