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翼吊灯

就写点什么。

(酒茨)挚友,我回来了

  
  
  (酒茨)挚友,我回来了
  
  
  
  
  
  ooc
  
  
  红叶是个好妹子,坏的只有黑晴明。
  
  
  请别骂红叶
  
  
  我尽量保证,刀子里含糖
  
  
  
  
  
  
  
  
  
  酒吞眼前,只有死亡之舞飘散的枫叶,还有比枫叶要红的,茨木的血肉。
  
  
  
  
  
  
  
  这是晴明对黑晴明的最后一战,黑晴明带着被他蛊惑的鬼女红叶还有大天狗。晴明带着要救红叶的酒吞和跟随酒吞的茨木。
  
  
  
  晴明犯了一个大错,他没带奶,怼boss不带奶纯菜刀队的结果,就是会有牺牲。
  
  
  
  
  千辛万苦,终于掰倒大天狗,剩下红叶了,晴明他们也就剩个血皮了。酒吞还来不及奶自己,他比红叶要慢了一步。红叶朝他释放大招,死亡之舞。
  
  
  
  说时迟那时快,茨木童子一把护住了酒吞童子。
  
  
  
  可是他只剩血皮了,他撑不过这一场充满死亡气息的舞蹈。
  
  
  
  他被撕裂成碎片了,一片一片,他的血溅酒吞一脸,染红了酒吞的眼睛。
  
  
  
  如果,茨木之前答应晴明的邀请,成为晴明的式神的话,现在,他也就成为小纸人回到阴阳寮而已,但是他没有。
  
  
  
  因为酒吞的不乐意,他没有成为晴明的式神。
  
  
  
  即使在后来,酒吞明白他付晴明只是误会,他喜欢的人是茨木,但是他心里始终对晴明有点膈应,毕竟曾经是情敌。所以他不让茨木成为晴明的式神。茨木是他的。
  
  
  
  现在,酒吞后悔了。
  
  
  
  
  
  
  
  黑晴明消失了,被只是打晕的红叶和大天狗恢复正常了,红叶看着被她撕碎的茨木,她难过的说不出话,只能捂住嘴低声抽泣。
  
  
  
  酒吞想杀了她为红叶报仇,但是他忍住了,毕竟他曾经喜欢过红叶,毕竟红叶那时是被黑晴明控制了,毕竟……茨木当时对红叶是手下留情了,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
  
  
  
  “对……对不起,酒吞,我……”红叶哽咽着想要说些什么。
  
  
  
  酒吞抬手阻止了她继续说下去:“吾现在不想看到汝,误会忍不住想要杀掉汝。”
  
  
  
  红叶顿了顿,轻轻点点头,走了。
  
  
  
  晴明目送红叶离开后,问酒吞:“酒吞童子,你要不要当我的式神?或许,我们能找到办法复活茨木童子。”
  
  
  
  酒吞抬头看向晴明。
  
  
  
  许久以后,就在晴明以为酒吞要拒绝他的时候,晴明看到,酒吞缓缓的点了点头。
  
  
  
  “好。”
  
  
  
  
  
  
  
  之后,他们开始尝试各种办法,比如,卡池呼唤,但是他们招来了大天狗,荒川之主,阎魔,以及红叶,他们招来了很多很多式神,但是就是没有茨木。
  
  
  
  阎魔说,茨木这种情况,应该要到百鬼夜行砸碎片才行,毕竟他当时是碎了,当时红叶的死亡之舞不仅能撕碎肉体,还能撕碎灵魂。
  
  
  
  
  
  
  
  于是酒吞和晴明有疯狂的撒豆子,撒豆子,撒豆子……
  
  
  
  但是依然没有呈现,一个碎片都没有。
  
  
  
  “难道……灰飞烟灭?”阎魔奇怪道。
  
  
  
  听到阎魔的话,酒吞瞳孔猛缩,狠狠的一拍桌子,起身继续去百鬼夜行撒豆子。
  
  
  
  
  
  
  
  
  日子就这样过去,晴明就差茨木童子就能集齐所有式神了,但是他依旧不见茨木。
  
  
  
  博雅撒豆子的技术都快接近他的箭术,百发百中绝不浪费,但是依然没见到茨木,没砸到哪怕一片,茨木碎片。
  
  
  
  
  
  
  某一天,晴明为了勾玉,接了个高级碎片的悬赏封印,要去打枫叶林的鬼女红叶。
  
  
  
  啃啃哧哧的完成封印后,晴明交任务一抽,居然抽到了茨木碎片!!
  
  
  
  寮里一片欢腾!
  
  
  
  四舍五入!这就是茨木啊!
  
  
  
  于是整个寮的人积极起来了,神乐勤奋的去刷觉醒,晴明勤奋的刷御魂,博雅勤奋的砸碎片,八百比丘尼勤奋的继续召唤,毕竟不能只坐等碎片不是吗。
  
  
  
  说也奇怪,以前砸这么多次,茨木的影儿也不见一个,现在居然接近把把有茨木。
  
  
  
  博雅已经练就一手百发百中,绝不浪费一颗豆的好技能了,所以,只要遇到茨木,基本都不会空手而归,所以很快,就攒够碎片了。
  
  
  
  
  
  
  
  
  
  茨木召唤出来了,但是总有点不对劲的地方。
  
  
  他不追着酒吞跑了,他记得所有人,却忘记酒吞。
  
  
  酒吞放弃了,他想,他的茨木永远都回不来了,他的茨木都已经碎成碎片飘散了,怎么可能会回来呢,早该知道的,碎片不带有原主的记忆。
  
  
  
  
  
  
  
  
  
  
  
  
  
  
  
  
  
  
  
  
  某一天,晴明抽到一个鬼女红叶,他正准备喂给原来的红叶升技能的时候,这个鬼女红叶却对他说:“晴明大人,请把我喂给茨木童子吧,我是来归还他留在我这里的东西的。”
  
  
  于是,晴明思索片刻后,将它喂给了茨木童子。
  
  
  
  
  
  
  
  
  
  
  结界里的酒吞又喝醉了,恍惚间,他好像看到了那个白发红角的大妖朝他走过来。
  
  
  酒吞朝大妖伸出手:“茨木……”
  
  
  大妖握住酒吞的手,微笑道:“挚友,我回来了。”
  
  
  “嗯。”
  
  
  
  
  
  
  
  
  
  
  
  后来,阴阳寮又多了一对辣眼睛的死给。
  
  
  
  
  
  
  
  
  ——『完』——
  
  
  
  
  
  
  突发奇想的一个脑洞,想发刀子的,但是好像成了糖了,下次再接再厉,发一个玻璃渣糖。
  
  
  红叶是个好妹子,我喜欢她,这个角色本来是想给大狗子的,但考虑到酒吞一定会和大狗子拼命的,于是就成了酒吞喜欢过的红叶了,这样酒吞不杀她也不会太突兀了。
  
  
  红叶是个好妹子,坏的是黑晴明。
  
  
  
  
  

评论(5)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