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翼吊灯

就写点什么。

你化作星辰

没有化成灰的人,再也无法回来,他们都变成了天空上的一颗星星

消灭灭霸以后,Thor带着阿斯加德的人民在宇宙中流浪,寻找新的国土,他又一次到了地球,拜访曾经的朋友。
Peter,Tony的小儿子趴在Thor的腿上,听Thor讲那些他在宇宙流浪的故事,关于星星。
Thor说,我曾经遇到过一个星星,很明亮,散发着绿色的光芒。大家都说那是谎言之星,靠近他的人都会被欺骗,然后受伤。但是他真的太漂亮了,我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靠近。开始我也被欺骗过很多次,每次我都会生气,我都会不想在相信这个骗子了。但是后来我发现,只要我靠得足够的近,那么那些充满欺骗的绿色光芒就伤害不了我了,只要我足够坚定,那些幻象就欺骗不了我。在这些充满欺骗性的谎言背后,是温柔的绿色宝石,那时候我特别想告诉你父亲他们,我在宇宙中发现了这么一个宝贝。可是后来我们遇到了坏人,这个宝石为了保护我和我的子民,用尽全部的力量去欺骗坏人,给我们争取一丝生机。
Peter睁着和Tony很像的大眼睛,问Thor,那这颗星星怎么样了?
Thor顿了顿,说,他被坏人捏碎了。
看着Peter失落的眼神,Thor想了想,随手往天上一指,不过他碎了还是能发出光芒的,只是没以前那么明亮而已,也再也没有了那种能欺骗人的能力了,你看,那颗星星是不是有点绿色?那就是我的宝贝了,我现在把他介绍给你认识。
Peter顺着Thor指的方向看过去,真的有这么一颗散发着绿芒的星星,“那他叫什么名字呀?”
“Loki,他叫Loki哦。”
“哇,你好啊,Loki。”

Tony把睡着的Peter抱回房间了,Thor又一个人了,他看着天空上的星星,“你好啊,Loki,刚刚那个是Peter,Tony的小儿子,和中庭的新代英雄蜘蛛侠一个名字呢。很可爱吧。”
“晚安,Loki。”

你说你不会离去,你只是化为亿万星辰中的一颗,只要我抬起头,就能看到你。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