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翼吊灯

就写点什么。

有个脑洞,网游复联,设定参考剑三


洛基练小号,dps于是雷神带他来当老板,结果这个老板以垃圾装备(就是没认真配装,刚及格能打工那种)飚输出到中上水平(太高不科学啦)。

团长钢铁侠双眼放光,这个牛逼,可以拉过来一起打,反正我们团的人现充太多,经常缺勤。

后来某一天缺奶,洛基换了个奶号过来,大家发现,这是那个腥风血雨的007大奶啊!

再某一天,缺T,洛基又换了个T过来,大家发现,这居然是隔壁上了很多次818的著名团的超厉害的结果反水的主T啊

大家问,你到底有多少个马甲。

洛基:我没有腥风血雨的就只有一个马甲叫【洛基】


设定:

洛基马甲:

1、【霜巨人】818首甲团主T

2、【邪神】钢铁侠他们PVP时候敌对阵营的007,一个奶

3、【谎言之神】灭霸阵营的007,也是奶

4、【火神】门派手法第一人,雷神曾经的JJC队友,后来消失了,大家都以为A了。

5、【阿斯加德的王】雷神曾经的帮会【阿斯加德】的副帮主,战场指挥,一度企图谋权篡位,但是都失败了,后来渐渐就没见出现了。

6、【洛基】玩腻了以后练个小号PVX,因为没装备不好操作,而不想买金,就去雷神团里黑装备,结果就emmmm


T:美队、备用冬兵

副T:冬兵、备用雷神

DPS:钢铁侠、鹰眼、黑寡妇巴拉巴拉

奶:钢铁侠、班纳、幻视


详细点的:

洛基当年在【阿斯加德】的时候,为了带帮会的人,学了副本指挥,战场指挥,甚至小攻防也会指挥。但是主要是副指挥,结果大家都觉得他怂啊,各种的,于是就慢慢不听他的。后来帮主找了个情缘,帮主夫人因为他曾经黑过他们几个亲友,就很讨厌洛基,帮里的小团体就越来越排斥洛基了。最后在打散了敌对帮会【麻辣鸡丝】以后,辞了副帮的位置,咸鱼了,也不指挥了。

后来敌对帮会【冥界】差点把【阿斯加德】打散的时候,又回来了,帮着雷神重新管理帮会,带帮会。'

______________

在还是【阿斯加德】副帮的时候,曾经因为无聊,拜了个师傅学副本T,结果跑到了首甲团当上了主T,后来发现,这个首甲团曾经坑过自家前帮主的,于是就坑回去了,把人家搞散团了。

感觉有点心累,就安分了一段时间,没多久又待不住,弄了个小号去当敌对阵营的007,坑自己阵营玩,坑了一波,差点输的时候反水,弄得对方元气大伤,下单仇杀他,然后弃号了。

有安分了一段时间,然后帮主夫人招惹到了【麻辣鸡丝】两边开打了,洛基本来不是很想搭理的,他不喜欢简,后来【麻辣鸡丝】伤到了前帮主夫人,害她A了,她是洛基的师父,洛基愤怒了,直接怼回去了,和雷神把他们打散了。散了以后觉得没什么意思,就咸鱼了,但是雷神也不管帮会(只会带各种副本、战场什么的),前帮主半A陪夫人了,于是还是洛基有一搭没一搭的管一管帮会,直接PVP+PVE大帮成了咸鱼帮。

后来前帮主有仇的他的徒弟,【冥界】的帮主转服过来了,带着人就要打撒【阿斯加德】。

不过雷神固定团的那个帮会【复仇者】帮忙,把冥界打散了,但是【阿斯加德】也元气大伤。

(tbc)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