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翼吊灯

就写点什么。

绝世好友07+08

我来更新啦!!!按进度!下一更完结啦!!!!

前文点我看吧!我不会加链接!!

07.

贺天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这么想念一个人,街上看的各种东西都会想到到,想要跟他分享;每做的任何一件事,出错想找他哭诉,事成想找他讲诉自己的高兴。

但是贺天没法这么做,因为他压根连那个人的联系方式都没有。

是的,毛毛在跟他们分别以后,把联系方式都改了,当然,他有告诉寸头,告诉见一,告诉展正希,甚至连那个帮过他的女同学都知道他的联系方式,只有他!只有他贺天!只有他不知道他的联系方式!

贺天不是没想过找见一他们要,但是一看到见一他们那个贱兮兮的脸,他就很不爽,问不出口。

对于这个事呢,毛毛觉得自己挺无辜的,他不是故意不告诉贺天的,他是手机丢了,换了手机,然后全部人的电话都没了,他又只记得寸头的,就告诉寸头,让寸头转达一下,谁知道寸头和见一一合计决定不告诉贺天呢。

至于女同学?女同学是见一给的啊。

寸头和见一表示,谁让贺天自己不要呢,他要我们就会给啊嘿嘿嘿....

后来贺天把寸头和见一打了一顿,再被他们联合起来打了两顿后,终于要到了毛毛的联系方式。

其实贺天不知道要到联系方式以后要干嘛。

看着贺天的可怜样,未婚妻同学和见一他们思索了一下,表示集思广益帮贺天追毛毛好了,省的看着一个人每天唉声叹气的,晦气啊。
当然,他们只负责出谋划策,具体能不能成功,就看贺天自己的造化啦。

08.

毛毛总觉得很不对劲的,好像看见贺天的频率有点高啊,高得有点不科学啊。
不过沉迷做菜的毛毛表示算了,做菜要紧不要管那么多了。

这下可苦了隔三岔五往毛毛学校跑的贺天了,毛毛咋一点都没注意到他呢?这隔三岔五的跑过去,然后在毛毛必经之路上凹造型,被人围观很累的撒。

“嘿!山儿!你看那个帅哥又来了。”毛毛的新同学路人甲搭着毛毛肩膀笑道。
“滚,别喊老子山儿,那就是个傻逼,你别靠他太近。”毛毛撇了努力凹造型的傻逼贺天一眼,皱着眉对路人甲说,但是鬼使神差的,他没一如既往的甩掉路人甲犯贱搭着他的手。
他知道,贺天能看到,贺天正看着。

贺天当然看着,贺天觉得自己火都要喷出来了,贺天觉得自己都要崩溃了,他看着毛毛和那个路人甲亲亲热热的走远后,终于忍不住拉下脸扭头就走。

当晚,毛毛就收到寸头和见一的夺命连环call。
不用接毛毛都知道他们要问的是什么了,所以毛毛将他们电话挂掉后,拉黑,再在群里发话:“一个个问,不许刷屏,连刷3条以上我就退群拉黑。”

见一:毛毛你是给?
毛毛:滚,不是。
寸头:老大你恋爱了?
毛毛:没有。
展希希:你故意给贺天看的吧?

......
看到展正希的话,毛毛愣住了,故意给贺天看的?
毛毛忽然反思,今天下午,到底是为什么会容忍路人甲搭自己肩膀?明明以前都会甩掉的。

回过神来,就看到群里炸了。
见一:一分钟过去了,秒回的毛毛没有说话。
寸头:两分钟过去了,秒回的老大没有说话。
见一:......
寸头:......
见一:所以......
寸头:难道......
展希希:嗯,八九不离十了。
见一:!!!卧槽不是吧!!
寸头:!厉害了老大
见一:没想到你是这种毛毛!
见一:你太坏了毛毛!
见一:不行我要拉贺天进来!
见一邀请了未婚妻同学入群
见一邀请了傻逼贺天入群
见一:贺天我跟你说!!!!
见一:毛!
见一:毛!
见一:他!
见一:是!
毛毛:不是。
毛毛退出该群聊

退群,拉黑,关机,一气呵成,毛毛把手机扔一边后摊在床上,思考人生。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