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翼吊灯

就写点什么。

绝世好友06

  06.

时间是真的过得很快的,见一觉得,好像才刚上的高中(原著好像是初中吧?反正这里设定是高中)怎么就忽然要报志愿、高考、毕业了呢?

贺天说,见一,我怎么还没发现你是这么一个多愁善感的人呢?

见一反驳,说自己是娇娇滴滴的玻璃心小公主。

毛毛和展正希在旁边翻了个白眼。

是的,他们又玩到一起去了,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除了毛毛和贺天关系不再那么好。

贺天说,我很无辜呢,我给毛毛说了,他是我的绝世好友呢,谁也没他好。我很想和他好呢,但是他不和我好,我能有什么办法嘛,我也很绝望呀。

毛毛表示:去你妈的绝世好友,去你妈的贺天。

贺天呢,打心底里是想和毛毛和好的,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毛毛疏远他让他特别难受,比见一他们那时候孤立他还难受,他有时候觉得自己特别想抓狂,很想抓着毛毛质问他为什么不理他,为什么冷落他,但是也不知道怎么了,他每次看到毛毛的时候,却忍不住怂了,不敢上去,怕毛毛真的生气,真的不理他。
贺天觉得自己都不正常了。

作为贺天的未婚妻兼闺蜜,未婚妻小姐姐听到贺天的诉苦后,别问为什么贺天不去跟见一说,见一就是个小叛徒,只会嘲讽他并悄咪咪的告诉展正希和寸头他们。
人算不如天算,未婚妻小姐姐也十分给力哈哈哈哈哈了贺天一顿,并没有给出任何有意义的建议。
呜哇,贺天好惨啊。

时间呢,是不会等人的。
在贺天纠纠结结的时候,高考就来了。
贺天还在纠纠结结的时候,高考结束了。
贺天沉浸在纠纠结结的时候,要报志愿了。
想到报志愿,贺天灵光一闪!不管怎么样,先要上一所大学,以后有什么事才好应对!
难为这个脑子忽然灵光了。

但是呢,命运会这么容易听从一个傻逼吗?
答案是不会的。
况且操纵这个命运的是傲娇玻璃心小心眼(对贺天而言)的毛毛。
于是毛毛忍住对见一他们的愧疚,悄咪咪的改了志愿,跑去读厨师学校了。从此一群好朋友就这样分别天南地北了。

展正希表示对毛毛祝福,相信他前途无量的,以后去蹭吃蹭喝。
见一怒骂了毛毛不讲义气,以后要多做小零食来。
寸头哭唧唧的拉着毛毛的衣袖问,老大你不要我咧?老大你不要我咧?老大你不要我咧?.....
直到毛毛摸着寸头的狗头,悄咪咪给他塞了自己本来打算带去学校吃的小零食,并被见一发现,最后被众人瓜分以后,寸头终于转移了注意力,和见一撕逼去了。
至于贺天,他一脸懵逼的目送毛毛走了,连告别也没说。

于是贺天就这样错过了最后一次抱住毛毛的机会,开始了许多年漫长而有点无望的等待和纠结,直到很久很久以后的某天。
未婚妻小姐姐笑着说,哈哈哈哈因为他的作死,所以他要被迫守身那么多年了。
见一他们表示喜闻乐见。


我看到完结的曙光了!!!!
可能也就一两更的事了!!!!!!!

评论(10)

热度(33)